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泰盘龙湾6#楼主体封顶

日照房产门户-房天下   2013-03-22 13:30

[摘要] 3月18日上午京泰·盘龙湾项目6#楼主体顺利完成封顶。项目一期工程景观施工即将展开,其他收尾工程正在加紧进行。

  3月18日上午京泰·盘龙湾项目6#楼主体顺利完成封顶。京泰·盘龙湾6#楼自2012年下半年开工建设,各施工单位积极协调保证施工人员数量,加快各项工程进度,争抢工期以保证顺利按期交付使用。项目一期工程景观施工即将展开,其他收尾工程正在加紧进行。21#23#楼单体已施工至地上5层。

  京泰·盘龙湾项目位于山东路589号(沙墩河畔),占地面积212亩,是一个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的生态大盘。项目容积率2.49,绿地率40%,建筑密度22%,是迄今我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托幼、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的高尚住宅区。 项目位于山东路与菏泽路交汇处,日照南北交通大动脉临沂路东,山东路是贯穿日照新老市区的中心主干道,东可到达海滨,西可至同三高速,交通便捷。

  京泰·盘龙湾与日照市文化中心仅一路之隔,该中心的建设将为市民的生活加入时尚的触觉、文化的嗅觉,将成为市民娱乐购物的好去处、文化艺术的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