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一线”——打造北欧风情的华尔兹园林

天诚房产公司  2013-08-01 13:30

[摘要] 天诚华尔兹项目位于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北邻太公岛二路,西邻山海天路,项目设计风格“尽享神秘北欧风情,沐浴清新浪漫之风”,在整个景观设计中以北欧文化风情和自然生态景观为主脉

天诚华尔兹项目位于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北邻太公岛二路,西邻山海天路,项目设计风格“尽享神秘北欧风情,沐浴清新浪漫之风”,在整个景观设计中以北欧文化风情和自然生态景观为主脉,通过“森林、湖泊、海风、蓝天、音乐”对北欧文化风情的浓缩、提炼,营造出清新淡雅之园区。

华尔兹园林

设计理念:“生态的理念、人性的设计、自然的空间、流动的景观、异域的风情”是小区设计的宗旨所在。本着以人为本与尊重自然规律在设计中齐头并进的原则,巧妙地将建筑带给我们的生硬的空间生态化、人文化,让居住者能感受到在人文的大自然中,充分享受园林家园的诗情画意。整个小区通过一条尽管主轴,多条景观通廊设计,“一轴,多廊”贯穿了整个园区,把功能、景观、文化融于一体,使北欧的元素包容于整个园林环境中。

华尔兹园林

目前即将完成中央水景施工的天诚华尔兹小区园林建设,占地面积约 2.9万平方米 ,占华尔兹小区的 40% ,总投资约700万元。

华尔兹园林

小区内有小区内有 雪松、柿树、玉兰 、红叶石楠树、桂花、耐冬、五角枫、红花继木、金森女贞、红王子锦带、金叶女贞等 ,共有植物70余种。

春夏秋冬 满眼新绿

从华尔兹北门进入小区,满眼的绿色和中央水景的美丽映入眼帘。“整个华尔兹小区使用了近30种四季常绿的植物,尤其是到了冬天万物凋零的时候,华尔兹小区仿佛还是过着绿意盎然的春天”负责园林施工现场的张经理告诉我们。贯穿园中的小路弯道很多,每个岔口都能遇到不同的景色。园中每个区域都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植物搭配,在弯曲小道上观景也别有一番感觉。

华尔兹园林

可休闲纳凉

小区内设置了很多处掩映在林中的凉亭,凉亭、石凳,晚饭过后,全家人一起,纳凉聊天,欣赏一下园中景色,听一下园中知了的叫声,惬意,舒适。

还可骑自行车游览

整个小区中曲径通幽的小路,慢慢的骑着自行车,欣赏园区的景色,园区内栽种了白玉兰、紫玉兰等木兰科植物200余棵。

华尔兹园林

在小区中央水景,顺流而下的,莲花,金鱼,小溪流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