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成绿苑一期多层整体封顶 豪成花园惊艳来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02 16:20

[摘要] 12月2日暖阳高照,10点58分随着隆隆的鞭炮齐鸣声,豪成绿苑一期水岸多层7#、9#、14-a#、14-b#、15-a#、15-b#住宅和14-c#、15-c#沿街商业整体封顶仪式在豪成绿苑销售中心旁的施工现场顺利举行!

房天下日照站讯 12月2日暖阳高照,10点58分随着隆隆的鞭炮齐鸣声,豪成绿苑一期水岸多层7#、9#、14-a#、14-b#、15-a#、15-b#住宅和14-c#、15-c#沿街商业整体封顶仪式在豪成绿苑销售中心旁的施工现场顺利举行!

江豪集团、豪成房产、中天建筑相关领导以及工作人员、日照各大媒体界嘉宾记者近百人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项目一期多层整体竣工也预示着广大的豪成绿苑准业主们离住进新家的日子又近了一步;豪成房产和中天建筑在整体的项目建设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藉此向业主们递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豪成绿苑项目自入市以来就以其超低容积率、稀缺水岸多层、起价3580元/平方米的超高性价比优势受到置业市民的抢购热潮,近期一期多层、高层销售已接近尾声,市民们的认购情绪依然不减,随着豪成房产品牌效应和影响力的持续扩大,将带来更多更好的品质项目,奉献给港城市民。

【江豪集团、豪成房产、中天建筑相关领导出席豪成花园项目开工仪式】

豪成房产可谓喜讯不断——除一期多层住宅和沿街商业喜封金顶外,位于山东路北、艳阳路东的豪成花园也在今天顺利开工了,豪成花园将再次推出广受市民追捧的稀缺多层和品质高层的中小户型住宅单元,作为豪成房产的又一经典力作给了刚需置业者除豪成绿苑项目之外更多的置业选择,将持续以超高性价比的建筑理念普惠港城置业市民,也有信心在2015年再次惊艳全城,实现日照房产销售传奇。有置业需要的市民朋友不妨多多关注或电询!

新品加推68套88-104㎡精品户型,首付仅需4万元 超低起价仅3580元/㎡。多层一楼赠送超大私家花园,每周三套特价房!

楼市已经开始转暖,入手时机已经到来,您还在等什么?

豪成绿苑,低价好房,是您置业安家的选择!

项目地址:日照市昭阳路以西、滨州路以北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06745

日照房天下团购电话:0633-822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