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22日豪成绿苑选购车位活动圆满成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3-23 09:01

[摘要] 3月22日恰逢周日,位于昭阳路上的稀缺多层住宅项目豪成绿苑售楼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今天豪成绿苑推出7#、9#、14ab#、15ab#六栋楼车位选购活动……

3月22日恰逢周日,位于昭阳路上的稀缺多层住宅项目豪成绿苑售楼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今天豪成绿苑推出7#、9#、14ab#、15ab#六栋楼车位选购活动。

上午8点半,车位选购活动正式开始,业主们早已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赶来,售楼处挤满了客户,热闹的人群里不仅有单纯来选车位的业主,也有经朋友介绍来看房的准客户,随后近百名购房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购房次序排起了长队。

虽然相比选户型简单了很多,但毕竟是未来几十年生活的地方依然马虎不得,有电话咨询寻求外援、有召集临时家庭会议……全家人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的不亦乐乎 ,这也让原本枯燥的等待顿时充满乐趣。

针对如何选择车位问题,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我们此次推出的车位只是有略微的位置和面积区别,无论选择哪个都不会影响业主们的正常使用,业主客户可根据自己需要、喜好放心选购。”

尽管今天主要是针对已购房业主的选车位活动,但是现场来电、来访也持续不断,而且购房意向十分强烈,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已经有十多名客户对项目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据了解,豪成绿苑近期一次性推出12#楼100多套高层房源起价3780元每平米,低首付仅需4万元,户型客厅开间都在4.2米左右,价格虽低但品质不打折,所有房源现正火爆销售中,有置业需要的市民朋友不妨致电咨询或亲临现场。

【工程快讯】

一期部分楼栋主体竣工 二期工程保质全速进行中。

首付仅4万元 超低起价仅3780元/㎡

城区稀缺多层大三居,首付仅需5万元!

楼市已经开始转暖,佳入手时机已经到来,您还在等什么?

豪成绿苑,低价好房,是您置业安家的佳选择!

项目地址:日照市昭阳路以西、滨州路以北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8067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