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6月抢占购房季 锦绣文华6月份工程进度播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6 11:42

[摘要] 锦绣文华位于石臼中心繁华商圈,是石臼区域内绝版的住宅静谧地块,东临海滨灯塔广场,坐拥滨海气质,畅想绿色心情。北靠黄海一路商业圈,商场、银行、学校、医院等市政生活、商业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利,南是贸易集聚中心,商务气息非常浓厚。

随着工地上一声声爆破声响起,锦绣文华工地进入如火如荼的施工阶段,据锦绣文华项目工程负责人表示,因锦绣文华项目地基有大量岩层覆盖。经过公司研究,决定以小型爆破对岩层进行排除,一是考虑到对周边造成的环境和噪音污染会降到,更重要的是采用爆破手段比石材切割进度会加快很多,以保证项目的及时交房,让业主无后顾之忧。

日照文华房地产正向着以品质建设、品质经营和品质服务为核心优势的方向发展,正在做一个深受行业尊敬、大众和政府信任、值得业主寄予重望的现代企业。

锦绣文华全瓷砖贴壁的建筑外立面,汇聚国际一线的品牌建材,从门窗、电器开关、电梯到水暖管件、外墙保温、电线电缆等,都将引领日照房产市场的高端住宅新标准,并为业主提供年轻化专业化的管家式物业服务,七重智能安防系统保障业主生活安全舒适.

社区内采用高端住宅标配系统,人车分流,私家车地下车库入户,社区道路不再有车辆干扰,可以放心孩子在社区里欢快的奔跑玩耍,为孩子营造安全、舒适的成长空间。

锦绣文华位于石臼中心繁华商圈,是石臼区域内的住宅静谧地块,东临海滨灯塔广场,坐拥滨海气质,畅想绿色心情。北靠黄海一路商业圈,商场、银行、学校、医院等市政生活、商业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利,南是贸易集聚中心,商务气息非常浓厚。小区配备本区域内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2700平米,与凤凰小学、新营中学南校区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义务教育。

品牌造就前所未有的首创配置,处处彰显高端住宅的性和无法抗拒的尊崇感,荣耀一路随行!

锦绣文华免费住5年乐享优质教育地产

年轻安保 精英物管 24全天候智能安防

超高绿化 私家园林 奢享至美大境

4080元/㎡起,交10000元抵20000元

77-98㎡ 学府美宅火爆热销 轻松置业无压力

社区配备2700㎡区内公立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