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三五”期间日照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8万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08:46

[摘要] “十三五”期间,日照市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8万套。其中,2016年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21190套,新增公租房792套,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1万套。

11月27日,记者从日照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日照市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8万套。其中,2016年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21190套,新增公租房792套,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1万套。

“十二五”期间,我市制定出台了一批促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政策措施,坚持科学规划、政府主导推进的原则,严格落实土地供应、建设资金筹集和税费减免等支持政策,基本形成了“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救急、廉租住房补贴兜底、公共租赁住房扩面、经济适用住房安居、棚改安置房改善民生”的全方位、多层次住房保障方式。

在积极争取项目扶持资金的同时,我市还实施项目“包保”推进机制,优化审批服务,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对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方面,实施事前控制、事中检查、事后验收的全过程质量控制。“十二五”期间,全市共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70642套(经济适用住房3511套、公租房12971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54160套),完成计划的157.68%;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房44227套,超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