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人齐聚一期认筹现场 安泰名筑将于5月8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5-03 09:26

[摘要] 5月2日,全城看安泰·名筑。安泰名筑一期今日盛大认筹,认筹现场千人齐聚!哈利波特大型魔术秀首现日照,震撼表演嗨翻全场!花样大礼轮番登场,现场人气爆仓!

5月2日,全城看安泰·名筑。安泰名筑一期今日盛大认筹,认筹现场千人齐聚!哈利波特大型魔术秀首现日照,震撼表演嗨翻全场!花样大礼轮番登场,现场人气爆仓!

安泰·名筑作为安泰集团2016年扛鼎之作,也是本年度日照市新市区具代表性的宜居大盘,一经面世便广受关注。本次认筹的1#、2#、7#栋涵盖了90—230㎡两室、三室、四室全系户型,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置业需求,户型采用全新建筑设计理念,面积无论大小皆全明通透,本次推出的10个户型都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认筹截止到5月6日,参与认筹客户还能享受三重优惠!

优惠一:交两万抵三万

优惠二:认筹礼一份

优惠三:参与抽奔驰smart

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过足了眼瘾,这个五一不出家门口也能看到高大上的节目,关键还有大奖可以领!

两部iPhone7手机被现场幸运观众获得,提前获得iPhone7的感觉就是不一般!

奔驰smart等你开回家!

敬请期待!

电话:400-890-0000转8303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