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日照夏季房博会16日即将启幕

——城中村居民购房专场会同期举办

日照日报  作者:周伟  2016-07-06 15:47

[摘要] 由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报业联盟、日照日报社联合日照房天下等单位主办的2016中国日照夏季房地产博览会和日照市城中村居民购房专场会,将于7月16日至17日在日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记者从2016中国日照夏季房地产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由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报业联盟、日照日报社联合日照房天下等单位主办的2016中国日照夏季房地产博览会和日照市城中村居民购房专场会,将于7月16日至17日在日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届时,参展房地产企业将围绕“乐享生态宜居生活助力旅游富市建设”这一活动主题,联合吹响集结号,共同推动我市楼市有效去库存。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夏季房博会、城中村居民购房专场会同期举办,将以房展为主体,以家居建材展为重要补充,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有效实现房产去库存,进一步叫响“宜居日照”城市品牌。

政府出台新政,缓解去库存压力

今年,从中央到地方都出台了一系列购房利好政策,央行五次降息、三次降准,营业税五年改两年、二套房首付比例下降等落地实施,130多个城市都按照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制订出台了形式各异的去库存政策。2016中国日照夏季房博会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组织筹建的。

具体到日照而言,我市于4月25日出台了《市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于5月27日公布了《日照市市区城中村拆迁改造货币化安置购买商品住房优惠楼盘名录库》,首批17家房企的22个楼盘上榜,将会极大拉动我市房产市场销售。

不仅是政府层面,前期部分开发商也结合自身实际,推出了公益置业帮扶计划、购房补贴契税农业户口购房直补等措施,在房屋销售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此外,今年房博会期间,组委会将联合开发商推出系列优惠政策,真正让在房博会期间购房的市民得到实惠。

活动精彩不断,有礼有奖有节目

为聚集人气,打造具活力的房博会,除商品房展示展销、二手房交易、建材家居展外,组委会还联合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央视网、市文明办、市房管局、日照日报社、市艺术教育行业协会、银行等单位,推出中央电视台少儿电视才艺大赛暨2017央视少儿春晚日照地区选拔赛走进房博会,“海通班轮”杯2016日照市音悦梦想歌手大赛启动仪式、东港赛区海选,及房管、银行房贷业务现场咨询,更有全民淘“宝”游戏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轮番上演。

此外,日照日报社联合沁园春风景区,在房博会现场向广大市民推介景区。届时,葫芦文化节、各类水果采摘节及景区有关门票免费送。

品牌房企参展,报社搭台唱大戏

记者从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2016中国日照夏季房地产博览会筹备及招商工作进展顺利,与日照会展中心提前签订了场地使用合同,开发企业参展参会报名十分踊跃,近20家本土实力企业确定参展,并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目前,开发商报名参展仍在进行中,现场咨询预订展位和商务合作电话络绎不绝。

参展开发商表示,多年来,房博会已经成为日照地产界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房博会是日照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开发商一定要在这场盛会上一展实力,向港城购房者展现自身的风采和特色。同时,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助力企业拓展更多的潜在购房者,也能更好发挥规模效应,从而提升人气和销售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