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慧社区进驻日照 港一区与海尔签署战略协议

房天下  2016-07-26 17:16

[摘要] 港一区与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26日上午,日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日照港生活区接待中心就日照港生活区智慧社区项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日照港生活区项目的居住品质和智能化再升级。未来的港一区,将为业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生活服务。新港一区将更加光彩夺目,以全新姿态傲视港城!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日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副总经理任守玉、公司有关职能部室经理;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园园、区域总监李翔、大客户总监孙树森、日照区域负责人王熙蓉。活动还邀请了包括房天下、日照日报、日照电视台房车频道等多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签约仪式上,日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首先上台致辞。刘总首先对参与活动的各界来宾表示感谢,并对日照港生活区项目做了简要介绍。日照港生活区项目位于石臼核心地段占地面积近300亩,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集居住、教育、购物、休闲、娱乐、商务、金融、医疗等服务于一体。港一区将以敏锐的发展阳光,再次让港一区项目开创历史,引领未来城市发展潮流。同样,海尔U-home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己任,提出了“让您的家与世界同步”的新生活理念,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产品,还面向未来提供多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这也是港一区所倡导的未来家庭发展趋势。双方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随后,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园园上台讲话。聂总经理表示日照港生活区智慧社区项目是海尔在日照市的个智慧社区。海尔将继续发挥品牌和资源优势,对日照港生活区提供海尔相关合作资源的全面支持,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全新智能生活,把日照港生活区打造成一个智慧化、人性化,安全、健康、便利的高品质时尚家园。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预示着,日照家智慧社区即将耀世盛启。新港一区,新起点,新未来。这里有你欣羡的生活。

看房热线:400-890-0000转8150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