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高层内部团购活动爆满!

房天下  2016-08-10 10:07

[摘要]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高层内部团购选房活动在营销中心举行,为保证本次团购活动的公平公正,选房现场按照排队顺序依次进行选房。为选得自己心仪的房源,前来选房的客户更是早早便开始排队,即使再热辣的太阳、燥热的空气依然阻挡不住大家选房的热情。

阳光辣“爽”,气温酷“爽”的天气里,德瑞·太阳公元营销中心人头攒动。伴着选房时刻的渐渐临近,心情更是格外的激动,更有微妙的小雀跃。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高层内部团购活动现场人气爆满,幸福饱满!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高层内部团购选房活动在营销中心举行,为保证本次团购活动的公平公正,选房现场按照排队顺序依次进行选房。为选得自己心仪的房源,前来选房的客户更是早早便开始排队,即使再热辣的太阳、燥热的空气依然阻挡不住大家选房的热情。

上午7:30,选房活动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下,600余人的选房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边排号的激动心情还没有平复,那边又是成功选房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从初的期待、担心、紧张,到落定后的喜笑颜开,一切都仿佛那么不可捉摸却又顺理成章。

伴随着随着现场的声声喝彩,本次内部团购选房活动持续近2,267套80-105平米的幸福二三室房源几近售罄!本次内部团购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63万方英伦社区,超宽楼距,延长午后暖意时光;7#楼河畔瞰景洋房,一梯三户,公摊低至15.9%,层高2.95米,方寸之间奢享完美尺度,一期后一栋11层电梯洋房,错过再无!

更多请致电400-890-0000转803216

地址: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大润发对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