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6-08-15 16:13

[摘要] 盛夏之际,荣安集团联合旗下厚德物业举办“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暨书香园小区智慧社区启动活动,8月12日晚在荣安·书香园小区健身广场精彩上演。千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盛夏之际,荣安集团联合旗下厚德物业举办“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暨书香园小区智慧社区启动活动,8月12日晚在荣安·书香园小区健身广场精彩上演。千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圆满举行

晚上七点,广场上早已是人山人海,整个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大家对于演出也是十分期待。

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圆满举行

随着格林童话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精彩舞蹈《战豆》,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小朋友们在台上演出,台下的家长们则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这一精彩的演出时刻。整个晚会共由15个节目和两个互动比赛组成。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小提琴、手风琴、二胡、吕剧、太极、广场舞、独唱、小组唱、舞蹈、太极表演等,大多是业主自编自演,精彩纷呈。业主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此大展身手。表演中既有60多岁的业主,也有不满4岁的小朋友,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演出中。台上的演员活力四射,台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叫好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圆满举行

不仅如此,一系列互动的小游戏让现场的气氛十分轻松、愉悦,不断向观众馈赠各种小礼品。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现场提问有关荣安集团项目的相关问题,台下观众举手抢答,可见大家对集团的发展情况十分了解,也可以看出集团发展的深远影响力。

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圆满举行

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圆满举行

喝可乐和吃西瓜比赛可谓把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参赛的选手大多是小朋友,比赛中搞怪的表情和主持人幽默的现场互动引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后,每位小朋友都获得了精美礼品。

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圆满举行

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在厚德物业工作人员压轴演唱的《红尘情歌》一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荣安集团2016年业主清凉晚会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业主们精彩的才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业主邻里之间的关系,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加了和谐新社区的文明氛围;同时,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小区人居环境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