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在买安居·尚美城二期 年底或可入住?!

房天下   2016-08-23 17:12

[摘要] 尚美城的工程进度将在保证各个施工节点如期完成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加速推进。有一期提前半年交付珠玉在前,尚美城二期预计多半年,甚或年底即可入住。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烦闷的暑气终于终了,风里日渐浸染秋的凉意,人们的精神都抖擞飒爽起来。同样振奋起来的还有我们尚美城建筑工人们的劲头。在过去的盛夏,尚美城的施工进度也丝毫没有搁置,施工队员们用蒸腾的汗水写就了精工精神。

且随笔者一览。

6#楼工程进度:

6#楼外墙保温正在施工,预计在月底即可完成。即将开始外墙涂漆工程。

楼梯内电梯井辅助安装工程已经完善,电梯即将开始安装。据悉安居·尚美城全部配备蒂森克虏伯品牌电梯,保障您与家人的出行安全。

10#楼施工进度:

10#楼外墙保温施工正在进行,门窗安装前期铺垫工程正在展开,电梯安装即将开始。

尚美城热销两年的背后,除了项目自身区位及产品优势,更与全程给力的工程进度密不可分。经过楼市低迷,多个楼盘工程迟缓推进,延期交房,很多置业者购房时更把施工速度放在首要考量。尚美城在此方面从未让人失望,故而销售方面益发稳健,工程优势凸显。

随着天气的日渐凉爽,给项目施工带来了有利条件。尚美城的工程进度将在保证各个施工节点如期完成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加速推进。有一期提前半年交付珠玉在前,尚美城二期预计多半年,甚或年底即可入住。

迄今,二期准现房进入销售尾声,进入全面清尾阶段,剩余房源仅20余席。为回馈市民朋友们大的购房福利,推出清盘特惠,剩余房源享受一口价5800元/㎡。购买车位再享10000元总房款减免优惠!

接待中心:日照市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看房热线:400-890-0000转6277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