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安集团2016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6-09-27 10:05

[摘要] 荣安集团特于9月24日在石臼小学举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秋季运动会……

为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员工的团队向心力,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荣安集团特于9月24日在石臼小学举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秋季运动会,集团总经理闫凤国、副总经理王 、财务总监徐慧、总工程师董衍新、总经理助理沈万彬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本届运动会得到了集团各单位部门数百名员工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

本届运动会集团各单位员工都踊跃参与,共分为6个参赛团队,设置了十类比赛项目,分别有:螃蟹走路、三人四足、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800米,女子800米等个人项目,4*100米接力赛,拔河比赛,指压板跳绳,青蛙接力跳等团队项目比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全身舒展的体能锻炼,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上午9:00,六种服装,六个队伍,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裁判员和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首先参加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每个人心中更是倍感澎湃和自豪。开幕式上,集团总经理闫总为运动会致辞并对运动员们给予了深切期待和鼓励。

首先进行的螃蟹走路比赛中,有的选手之间配合完美,节奏均衡;有的则姿势奇特,致使皮球落地,让周围的观众忍俊不禁,整个场面很是欢乐和热闹。无论过程多么艰难,在周围队友的积极呐喊声中,所有的选手都奋力跑到了终点。

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800米、女子800米比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激烈的速度赛和体力赛不禁让人心情澎湃和激动。队友们在赛场外围为自己的伙伴加油呐喊,选手们奋力向前,坚持不懈,当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刹那,所有人都激动得热泪盈眶。比赛结果在这一刻好像变得已经不重要,只要坚持不懈到达终点都是胜利者。有的选手在跑步过程中不小心摔倒,但仍然没有放弃比赛,同队的队员则进行热切关心和鼓励,充分展现了荣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三人四足和青蛙接力跳比赛中,选手们搞怪的姿势也是让整个比赛现场爆笑声不断。三人四足比赛中,有摔倒的运动员并没有因此放弃比赛,而是爬起来继续前行。竞技运动虽然竞争激烈,但在这一刻大家的团结凝聚之心尽显无疑,所谓友谊,比赛第二,大家在竞争中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深厚情谊。

不得不提的是比较新颖的指压板跳大绳和撕比赛,可谓是紧跟当下流行的元素,因此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参与。撕比赛中,大家利用了“联合”、“背叛”等战术,可谓混战一片,女选手也不甘示弱,给了男选手们不少的压力,经过激烈的比拼,终分出胜负。

为令人期待的拔河比赛拉开帷幕后,六个队伍更是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拼尽全力。在一阵阵呐喊之中,运动员拼劲全力,方向一致,场外运动员也同样激动兴奋,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享受团结一心、劲往一处使的运动精神。

后进行的4*100米接力赛,男女搭配的组合和激烈的比拼更是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随着哨响,旁边的队员们加油呐喊,更为运动员们增添了信心和动力。运动员的拼搏和毅力都得到了大家的积极肯定,整场运动会在精彩激烈的比拼中落下帷幕。

在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员工们的表现就像小宇宙爆发一般不可阻挡,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员工的心弦,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

活动后,集团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品,所有员工进行了合影留念,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圆满帷幕。

本届运动会增强了集团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让员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本届运动会在阵阵欢呼声中结束了,但运动员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特别是裁判员们在此期间表现出的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会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打点行装,背起行囊,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现优良的运动精神,共同打造荣安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