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日照房价高到“蓝瘦香菇”?其实日照买房能更

房天下  2016-10-23 17:15

[摘要] 十年前房价高不高?很显然不高,但那时的人们没意识到房价能上涨得如此之快,因此错过了佳买房时机。现在的高房价显然已经木已成舟,想让它再跌下来也显然不太可能,但是,依然有许多买房省钱的方法,这些你应该要知道!

近日,广西南宁 伙失恋后录制的一段视频火爆网络,其中“蓝瘦,香菇”迅速成为网络热词。视频中,小伙子潸然泪下,让人心疼不已,而本意是指“难受,想哭”的“蓝瘦,香菇”二字,更是让这段感情显得无限悲伤。

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想一下,小伙子之所失恋,可能是因为没有买房,达不到丈母娘提出的要求,给不了女孩安全感,所以才有了这个悲伤的故事。

房价飞涨的今天,一套房子拆散了多少苦命鸳鸯。一二线城市一套房随随便便几百万,即便是在三四线城市的日照,几十万的购房款同样让人“压力山大”。其实在某种程度上讲,不是房价太高,而是你不会买房,十年前房价高不高?很显然不高,但那时的人们没意识到房价能上涨得如此之快,因此错过了佳买房时机。现在的高房价显然已经木已成舟,想让它再跌下来也显然不太可能,但是,依然有许多买房省钱的方法,这些你应该要知道!

掌握适当时机,可省几千几万元

买房子时间选对了可以省很多钱,这是经过无数事实证明的真理。这里说的时机不是等房价下跌到的时候去抄底,因为没人知道什么时候是点。这里所说的时机是一年四季的某一段时间,和开发商卖房上市的某一时间。这个时机把握好了,可以省下几千元、几万、几十万元是可能的。

一次性付款,得付款折扣

购房者购买房屋时,开发商一般接受的付款方式有一次性付款按揭付款。一次性付款的资金压力大,承受的风险也大。付款前,购房者一定要想好自己有无能力一下子拿得出全部的房款,拿出房款后,是否会影响装修,影响生活的稳定,影响 计划、养老计划等。

买尾房,可省不少钱

菜场的菜,到了下午或傍晚就会 很多,因为是尾市了。开发商卖房子也一样,尾房一般会 很多,因为要快点回笼资金,完成工程,以利下一个项目开发。大家不要认为尾房都不是好房,只要大家用心淘,还是能买到许多好房的。

团购,吃批零“差价”

房天下日照站致力于打造日照新、 的房地产数据信息平台,拥有日照新鲜的楼市资讯、完备的楼盘数据和人气高的业主论坛,与日照各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能够 时间为日照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打折优惠、户型分析等信息,日照房产团购热线:0633-3688888。

即便广西的那位小伙子不是因为没有房子而导致的分手,但房子始终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给心爱的她一个家,让自己的资产能保值更能 ,所以不要犹豫果断去买房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