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欧园创意饼干DIY上演甜蜜温馨亲子时刻!

房天下  2016-11-21 17:28

[摘要] 尖上的香甜,尽享别致温暖。隆冬初至,天气渐寒,赛福特·欧园营销 内却是别具一番景象,11月20日,一场创意饼干DIY活动在赛福特·欧园营销 香甜开启。众多新老客户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参加活动,自己动手,制作美味饼干,共同度过欢乐的周末时光。

尖上的香甜,尽享别致温暖。隆冬初至,天气渐寒,赛福特·欧园营销 内却是别具一番景象,11月20日,一场创意饼干DIY活动在赛福特·欧园营销 香甜开启。众多新老客户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参加活动,自己动手,制作美味饼干,共同度过欢乐的周末时光。

一大早,客户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现场的工作人员早已为客户们准备好了制作饼干所需的面饼、擀面杖、模具等材料,现场更邀请了专业的糕点师傅指点。

上午九点,创意饼干DIY活动正式开始,客户们们和孩子们一起,借助各种可爱形状的饼干模具,制作出一个个萌趣横生的饼干,整个售楼处都弥漫着饼干香甜的味道,小朋友们可以将自己做好的饼干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这份香甜。

此次活动不仅让客户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更有大奖相送,上午十一点,紧张刺激的 环节如期而至,在经过几轮 以后,各奖项依次产生,今天每一位到访赛福特·欧园客户都收获了一份快乐。

赛福特·欧园位于青岛路以东,黄海二路以南,是以法式建筑风格为主体的高档生活社区。周边万平口景区、世帆赛基地与灯塔广场、植物园、太阳广场5大主题公园环绕,青岛路、黄海二路、黄海一路、海滨一路四大干道纵横路网,自有4.2万平米法式风情商业步行街,漫步间流连于欧式氛围中,300米内畅通新市区、石臼繁华双城心,让生活 !赛福特·欧园华美样板间11月27日即将华丽绽放,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日照市青岛路以东,黄海二路以南

看房热线:400-890-0000转811866

标签:欧园饼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