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成花园工程主体全面竣工

房天下  2016-12-19 09:30

[摘要] 豪成花园1#、2#、4#-a、4#-b楼计划2017年7月10日交付使用;3#-a、3#-b计划2017年 11月20日交付使用。

2016年12月16日上午,由中天建筑承建的豪成花园所有(多层61#、2#、4#-b,4#-a11层,3#-a22层、3#-b17层 ,3#-c2层商业网点)主体工程竣工仪式隆重举行。江豪集团董事长路奎江、中天建筑经理方波、后楼村两委成员、各公司经理、业主、监理、项目部各分包班组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主体竣工仪式。

仪式现场中天建筑公司经理方波对豪成花园项目自开工建设到主体竣工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方波经理提到,豪成花园是中天建筑公司承建的又一具有代表性的工程,自开工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建千秋基业 铸百年品牌”的理念,克服施工中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豪成花园效果图

豪成花园项目位于高新三路以南、艳阳路以东,总建设面积56483.1平方米。共由三栋高层、三栋多层及一栋商业网点组成。目前,豪成花园工程主体已全部竣工,进入装饰装修阶,各楼层砌块均已开始砌筑。据工程负责人介绍,虽然主体顺利竣工,但项目部不敢有丝毫马虎,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合理制定施工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计划节点安排,豪成花园1#、2#、4#-a、4#-b楼计划2017年7月10日交付使用;3#-a、3#-b计划2017年11月20日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