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讯】德瑞·太阳公元7#、9#楼金日喜封金顶

房天下  2017-01-03 15:54

[摘要]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7#、9#楼主体顺利竣工标志着德瑞·太阳公元一期继多层交房后,其剩余房源整体进入准现房阶段;也预示着德瑞·太阳公元一期距离实现2017年年底前全部交房的目标更近一步。

1月3日,迎着新年的朝气,德瑞·太阳公元一期7#楼、9#楼电梯洋房主体工程顺利竣工,竣工仪式在工地现场举行。

自2016年6月份开工以来,7#楼11层、9#楼17层电梯洋房历经半年时间紧张而有序地施工,于今日顺利实现主体工程竣工。上午,德瑞房产工程部领导、建筑施工方、监理方以及各大媒体记者等齐聚在德瑞·太阳公元一期电梯洋房工地现场共同期待并见证这一标志性时刻的到来。10点58分,吉时到,德瑞·太阳公元工地现场鞭炮齐鸣、掌声阵阵,挂满祝福条幅的主体竣工楼座在寒风中显得格外耀眼,现场映满喜庆的氛围。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7#、9#楼主体顺利竣工标志着德瑞·太阳公元一期继多层交房后,其剩余房源整体进入准现房阶段;也预示着德瑞·太阳公元一期距离实现2017年年底前全部交房的目标更近一步。

德瑞·太阳公元的施工建设本着对业主负责,让业主放心的原则,自项目开工以来,从公司到项目部对各项工程施工及相关工作均严格要求,从施工材料的选取到建筑施工的管理,从主体施工的进行到后期水电暖立面等的施工,无论是在施工质量的把控上还是在施工速度的推进上,均以为业主打造高品质住宅为出发点,以实现业主早日入住为目标,实实在在建设让业主满意的房子。

德瑞·太阳公元,精工筑造,品质为王,专为居住理想而来!2017年愿与您同行,再接再厉,为爱筑造有温度的房子!

看房热线: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转8032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