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新年新城建规划,京泰·龙郡业主收益多多

房天下  2017-02-08 14:32

[摘要] 京泰·盘龙湾三期升级力作—京泰·龙郡,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从产品规划到工艺建材都做出了全面优化创新。依河而居,鸟语花香,交通便捷,生活无忧。

希望我们的生活中少一份污染,多一些静谧和阳光;凭窗远眺,满目钢筋水泥、车水马龙,我们希望目之所及能有不一样的景致,多些流水潺潺,多些鸟语花香。而我们的目标就是给您提供如此美妙的生活居所。京泰·盘龙湾三期升级力作—京泰·龙郡,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从产品规划到工艺建材都做出了全面优化创新。依河而居,鸟语花香,交通便捷,生活无忧。

从日照市住建局2017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获悉,2017年我市公园绿地改造方面。对香店河、沙墩河公园7.6公里河道进行清淤,建设拦河,栽植水生植物,完善绿化和健身等设施,确保河水达到Ⅴ类水质标准;对银河公园、植物园、碧霞湖公园破损园路广场进行透水材料修复改造,完善绿化景观。

千米景观绿化带,充满生机和活力,给您健康好生活。一线水岸美宅,高含量负氧离子,给您清新温润好空气。

从日照市住建局2017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获悉,城区道路优化畅通工程部署中:东营路(济宁路至枣庄路)建设工程全长810米、菏泽路(沙墩河至滨州路)建设工程,全长980米、高新一路(京泰路至临沂路)建设工程,全长290米。选择京泰盘龙湾,道路畅通,生活将便捷无忧。

从日照市住建局2017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获悉,全民健身广场建设工程。位于菏泽路以西、图书馆以北,总面积14万平方米。建设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地及跑道、健身步道、轮滑区等休闲健身区域;配套建设1处2000平方米健身服务中心、4处一层辅助用房及停车区。

紧邻市文化中心,图书馆、科技馆、群艺馆、大剧院、新闻大厦、博物馆近在咫尺,文化气息浓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