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大普奔!永利国际四幢楼主体封顶!!

房天下   2017-03-09 15:55

[摘要] 永利国际首批四幢楼的封顶,不仅为项目后期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为项目的旺销打下了坚实稳固的基础,永利国际项目全体人员一定会更加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以报答一直以来支持永利国际、厚爱永利国际的日照人民!

鞭炮齐鸣、锣鼓喧天!

3月7日上午10:58分,永利国际喜迎1#-f、6#-a、6#-c、7#四幢楼主体盛大封顶

项目封顶仪式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在响亮的礼炮声和掌声中,永利国际的建设者们及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及阶段性胜利的到来。

作为新永利房产礼献全城的扛鼎之作,永利国际项目以其稳健的建设进度、核心的区位地段、升级的生活格局,再次引起了全城各界朋友的瞩目。

作为新永利房产在日照新市区的高端商住项目,永利国际一经推出便倍受港城社会各界群体的关注与好评,30万平方米的高端社区一次性开发,所有楼座全部开工建设,无一不彰显日照地产新贵——新永利房产的雄厚实力。

特别是2017一开年,项目周边利好消息接二连三,紧临项目东侧的天宁小学即将开建;与项目一路之隔的全民健身广场已纳入2017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中;沙墩河公园7.6公里河道清淤、绿化升级后的天然大氧吧等,无一不为永利国际锦上添花,再增喜讯。

书香河畔,15年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

高标配置、用心细节、智能社区服务体系成就永利国际高端品质!

永利国际首批四幢楼的封顶,不仅为项目后期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为项目的旺销打下了坚实稳固的基础,永利国际项目全体人员一定会更加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以报答一直以来支持永利国际、厚爱永利国际的日照人民!

快来永利国际安个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