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瑞·太阳公元二期4月2日认筹开门红!

房天下  2017-04-03 10:10

[摘要] 4月2日,德瑞·太阳公元二期多层电梯洋房盛大认筹,现场数百名客户参加了此次认筹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充分显示了二期多层产品的炙手可热。

4月2日,德瑞·太阳公元二期多层电梯洋房盛大认筹,现场数百名客户参加了此次认筹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充分显示了二期多层产品的炙手可热。

早上七点半,售楼处门前前来认筹的客户就排起了长队,签到登记后,等待认筹。同时《我是大歌神》节目组来到德瑞·太阳公元广场,客户等待认筹的同时欣赏各位歌神的表演。

与此同时,内场沙盘前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置业顾问们接待有序,认真耐心的为每一位意向客户解答问题。

早上9:00,内场认筹开始,前来认筹的客户,大排长龙,气氛紧张有序。成功认筹的客户表示这一天没有白来,成功预约了多层电梯洋房的奢美生活。

首届“德瑞·幸福家”摄影大赛颁奖

首届“德瑞·幸福家”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一、二、三等奖获奖者上台领取了丰厚奖品。

一等奖得主喜获价值千元品牌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二等奖为精美自行车一辆;三等奖为蒸蛋器一个。各获奖者幸福激动的情绪溢于言表。

德瑞·太阳公元二期认筹正在火热进行中

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项目地址: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大润发对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