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岚桥地产品牌暨产品发布会盛装绽放

——全城认筹同步开启

房天下   2017-04-13 16:45

[摘要] 4月9日上午,岚桥地产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在岚桥锦江大酒店盛装开启。岚桥集团、岚桥地产相关领导及合作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本次发布会还吸引了20余家新闻媒体、500多客户共同见证。

4月9日上午,岚桥地产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在岚桥锦江大酒店盛装开启。岚桥集团、岚桥地产相关领导及合作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本次发布会还吸引了20余家新闻媒体、500多客户共同见证。

岚桥集团副总裁、岚桥地产总经理李业军首先致辞,向莅临本次发布会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岚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岚桥地产发展成为一家集涵盖地产开发、工程施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岚桥地产成立十余年,以多个各具特色的精品项目,为3000余个家庭构筑了温馨的家园。

发布会现场,营销总监刘凤为各界嘉宾揭开了华尔兹二期·怡海宜家项目的神秘面纱。作为全新升级产品,怡海宜家规划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米,规划建设有联排别墅、电梯洋房等稀缺产品。

50席联排别墅,独具匠心的采用5层设计,地下赠送近300㎡的超大私人会所,一楼赠送阔绰庭院,整层主人房设计。户型面积220-310㎡,以院墅豪宅的不凡气度,领驭城市高尚生活。

电梯洋房产品一楼带合围庭院,顶楼带空中花园,电梯入户、赠送入户花园等先进的产品设计,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绚烂的沙画、魔幻的激光秀让观众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周末。

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米充电宝、小米净化器、电饭煲等50多个精美大奖送不停,最后更是抽取出了iPhone8超级大奖。

发布会现场,岚桥地产“购房一本通”同时发布!

发布会结束后,众多意向客户纷纷在现场办理“购房一本通”,争相成为岚桥地产VIP客户。

华尔兹二期·怡海宜家今日正式启动认筹

电梯洋房5万抵6万!联排别墅10万抵15万!

贵宾专线:0633-8222888

接待中心:山海天太公岛二路华尔兹北门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