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城三期多层小高层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房天下   2017-04-16 14:44

[摘要] 选房现场人声鼎沸,成交声不绝于耳,氛围火热爆棚成功再续未来城的“热销神话”。

4月16日,安泰未来城三期盛大开盘,近千人聚集在未来城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未来城多层、小高层房源得到客户的高度追捧!

上午7:50,活动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前来选房的客户将千余平的户外大篷内外围了个水泄不通。8:00点整,主持人的一声“选房正式开始!”,大屏幕上开始摇动起选房顺序号,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摇出顺序的客户蜂拥挤向等候区,很多客户更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选房区!

本次开盘未来城共推出14栋多层、小高层楼座,近500户的品质房源倍受青睐。此次推出的户型设计优良,高品质规划,南北通透,75-131平米之间,户型布局规整合理。

在内场,选房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迅速选定房源,并进行房源销控、财务办理、材料审核等程序,整个选房环节紧张有序。随着主持人捷报频传,销控板迅速飘红!

上午11:30分,未来城3期多层、小高层开盘选房活动圆满结束。很多购房者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表示,之所以选择未来城,主要是看中未来城的优质户型、便捷的交通和安泰的品牌实力。

臻品多层、小高层户型,高品质规划,南北通透,75-131平米之间,户型布局规整合理,严格遵循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的原则,充分保障每个居室都拥有充足的阳光与清风。经典户型助力您幸福生活!

成功再续未来城的“热销神话”。

好品牌——百强地产企业,深耕齐鲁17载。

大社区——70万平米大型万人社区,重量级规划。

亲民价——未来城亲民价,小高层、多层产品全,低总价让您置业轻松。

公园邻——兖石线公园、兰州路景观长廊紧邻未来城,绿色氧吧近在咫尺。

商超近——大润发、大连路市场、临近小区,生活便捷。

好位置——日照老城区、新市区、开发区三大板块交会处。

出行畅——兖州路打通、迎宾路快速路改造,小区出行更加畅通。

项目售楼处:日照市大连路北兰州路东

海曲路售楼处:日照市海曲西路安泰易居0元/平方米[老城区]安泰易居13套在售东邻

销售热线: 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