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安·昭阳小镇一期工程荣耀封顶

房天下  2017-05-27 18:22

[摘要] 5月27日,荣安·昭阳小镇一期工程15#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5月27日,荣安·昭阳小镇一期工程15#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荣安集团总经理闫凤国、副总经理王 、日星建设和海德路桥工程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封顶仪式。当天,各合作单位和建设方、监理方都发来祝贺,整个施工现场洋溢着成功的喜悦氛围。

昭阳小镇一期工程于2016年11月8日通过基础验槽开始正式施工,项目部全体员工以“高效、优质、诚信、务实”的态度,在工程质量上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规范以及当地质量监管部门的要求施工,及时与业主、设计沟通,确保现场施工质量。进场施工至今到施工质量良好可控,得到了业主的肯定。15#楼主体工程历经130余天,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等各方的日夜奋战,精诚合作下,如今已顺利封顶。今后,荣安集团将继续以求真务实、扎实肯干的工作精神抢抓工期,加快建设,把工程建设成为建筑质量优良、配套设施完善、居民满意的高质量小区

荣安·昭阳小镇仅有的2栋多层、震撼全城!80—110㎡多层户型,全明通透,超大阳台,享受阳光的温暖,感受自然的呼唤。

荣安•昭阳小镇位于日照城市中心,昭阳路与兴海路交会处东200米,占地面积58740㎡,总建筑面积171311㎡,与日照实验二小仅兴海路一路之隔,出门即是学校;周边华侨幼儿园、实验二小幼儿园、文汇幼儿园学龄配套完备。

80-200㎡学区沿街旺铺,仅剩20余席,特惠价8000元/㎡起。

咨询电话:0633-8222888

接待中心:海曲路与昭阳路交会处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