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泰·悦湖湾 领创设计 匠造臻品 魅力非凡

房天下   2017-06-23 16:58

[摘要] 较之其他别墅产品,安泰•悦湖湾不计成本只重品质,为更好提升别墅业主地下室的使用体验,对别墅基础施工工艺采用双层基础设计。

首创双层基础工艺悦享干爽地下空间

较之其他别墅产品,安泰•悦湖湾不计成本只重品质,为更好提升别墅业主地下室的使用体验,对别墅基础施工工艺采用双层基础设计。

此设计为在传统的建筑基础施工的外边再增加一层保温、防潮层,中间以空气隔绝,如同给地下结构穿了一件“羽绒服”,通过该项工艺防止土壤中水分的渗入,并阻断低温向室内的传导,防止地下室潮湿及结露。

此设计的优点在于不仅能提高地下室的实用性,而且降低了地下室除湿能耗,告别高能耗的除湿机,实现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预留新风系统管道 除湿双重保障

安泰·悦湖湾充分考虑日照季风海洋气候的影响,夏季室外炎热且空气湿气较大的特点,别墅产品统一预留新风系统,实现所有房间内空气流动及净化空气的特殊需求,同时为地下室提供了空气对流的双重保障。

龙湖物业前介顾问 优化产品设计

安泰·悦湖湾已成功签约龙湖物业,将凭借多年的别墅物业开发与管理经验,就安泰·悦湖湾项目前期的户型设计、管道铺排、部品设置、景观管理等方面提供顾问支持。此举旨在提升安泰·悦湖湾的产品设计水平,将部分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前置暴露、有效规避、前端解决。安泰·悦湖湾将更加完美的作品展现给广大业主

人车分流—赏景悦湖清静自然

安泰•悦湖湾的车行设计根据地形高差,采用立交方式构筑了四条园区内部下沉的东西向穿园车道,既隐蔽又方便,又不妨碍园内游人的活动,全面实现人车分流。

墅区出入口全部为人车分流出入口,行人直接通过行人入口进入园区,车辆通过车行入口进入车库,私家车位。

墅区内不设置地面停车位,除去特殊功能通道外,园区内其余通道均不走机动车辆,这样业主及孩子在院中玩耍不必担心车流的安全。同时,远离机动车噪声让业主可以坐在院中静读世界,不再有“呼啸”之扰。

车位配比—超越1:1一站到家

安泰•悦湖湾充分考虑您的停车需求,别墅车位配比已大于1:2,更敞阔明亮的半开放地下车位空间,停车入户一站到家,实现出行便捷和回家舒适的尊崇体验。

CO监控系统——从回家那一刻尽享清新

安泰•悦湖湾的地下车位应用CO监控系统让您远离污染困扰。

当车库内CO(一氧化碳)浓度超过标准上限30mg/m³时,监控装置会立刻启动排风系统,有效地降低车库内的CO浓度,保证空气品质,尽享清新。

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