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港一区】火遍全城!IV期住宅户型全城公开

房天下  2017-07-23 14:38

[摘要] 日照港第一生活区IV期住宅户型全城公开暨“日照港第一生活区”杯日照消夏少儿文艺汇演在港一区接待中心隆重举行。

7月22日晚,日照港生活区IV期住宅户型全城公开暨“日照港生活区”杯日照消夏少儿文艺汇演在港一区接待中心隆重举行。精彩的演出、过瘾的吃西瓜大赛、畅快的喝饮料大赛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汇演还未开始,日照港一区接待中心内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客户齐聚在项目沙盘周边,共同见证IV期住宅户型的全城公开面世。随着一曲精彩的《中国吉祥》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孩子们各具特色的舞蹈表演充分体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过瘾的吃西瓜大赛、畅快的喝饮料大赛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提问客户抢答,让客户拿礼品拿到手软!最后,随着电烤箱、挂烫机、电饭煲等奖品被一一抽出,客户满意而归,活动圆满结束。

继前三期住宅楼盘开盘热销之后,日照港生活区就开始受到众多置业者的关注,今天港一区IV期住宅全城公开也同样受到了港城人民的期待和关注。随着文登路的升级改造,海滨三路和威海路的贯穿连接,友谊商店的拆迁重建,鲁南高铁日照高铁和海边月亮湾的项目建设以及日照港小学、日照港幼儿园的投入使用,未来日照港一区项目周边配套资源将更加丰富,置业港一区将是您不会错的选择。

绚丽A区 景观楼座 一梯一户

IV期住宅90—140㎡(建筑面积户型

现已全城公开 恭迎阁下品鉴

VIP/(0633)822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