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台湾美食名品嘉年华开幕 特色美食风靡日照

房天下  2017-07-28 16:36

[摘要] 7月28日上午9:58分,一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的美食盛事——2017·台湾美食名品嘉年华开幕式在日照东关北路商业街正式向世人拉开帷幕!

7月28日上午9:58分,一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的美食盛事——2017·台湾美食名品嘉年华开幕式在日照东关北路商业街正式向世人拉开帷幕!

山东省台办副巡视员王清玉、日照市委台办主任徐东光、东港区人大主任王汉日、山东荣安集团总经理闫凤国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会。

本次台湾美食名品嘉年华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台湾的六十多位商户齐聚东关北路商业街,为日照人民献上最纯正、最美味的特色小吃和产品。

譬如在台湾家喻户晓的担仔面、香嫩多汁,色泽金黄,香气四溢的台湾原住民烤肉大串、独具特色的大肠包小肠、风味独特的泰国脆皮榴莲酥、台湾蚵仔煎……,种类太多,无法一一枚举,总之美食的诱惑挡不住!

活动现场除了让人欲罢不能的美食,还有颇具台湾民俗特色的精彩演出。让您享受美食,欣赏节目两不误!

想要品尝最正宗的台湾特色美食?想要带她/他,来一场浪漫又难忘的美食之旅?东关北路商业街台湾美食名品嘉年华,不容错过!

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