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奇迹再现,港一区五期商铺金日开盘热销!

房天下  2017-11-06 09:36

[摘要] 抢得一间好商铺,好比一颗摇钱树。11月5日,日照港 生活区5期商铺--海滨三路商铺盛大开盘,又一场与财富有关的“抢铺”大战火爆开启。上午8点,开盘活动尚未开始,接待 广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天气虽冷,却丝毫阻挡不了大家期待选上好商铺的高涨热情。同前几期一样,为确保本次选号的公平公正性,本次开盘选“

抢得一间好商铺,好比一颗摇钱树。11月5日,日照港 生活区5期商铺——海滨三路商铺盛大开盘,又一场与财富有关的“抢铺”大战火爆开启。

上午8点,开盘活动尚未开始,接待 广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天气虽冷,却丝毫阻挡不了大家期待选上好商铺的高涨热情。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入位。等待区内的客户神态各异,紧张之余,有的低头沉思,仿佛在思考自己要选商铺的位置;有的与身边的人交流起来l,悉心听取别人对这次选铺的建议;有的则是不停地向选房区张望,期待着选房活动快点开始。

8:38分,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过后,日照港 生活区5期商铺开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前几期一样,为确保本次选号的公平公正性,本次开盘选“铺”活动仍按照摇号的方式进行,并现场公示摇号结果。摇到号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审核登记,然后进入选房区。此外,现场的有奖问答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经过1个多的紧张选房活动,开盘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港一区推出5期40余套商铺劲销70%,日照港 生活区再一次以它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完善的项目配套和优异的 资源,一路芳华又一次谱写了日照商业地产的奇迹。

日照港 生活区位于石臼区域 ,历时数十年的沉淀,形成了以石臼利群、友谊商店、石臼市场为 的成熟商圈黄海一路、海滨三路为交通主干道的城市经济带上,商铺价值日益凸显。

同1-4期商铺一样,日照港 生活区5期商铺一经推出再度热销,备受 者关注的炙热程度可见一斑。相信,随着将来起到连接新市区和石臼“丝绸之路桥头堡”作用的海滨三路被打通,此区域的商业价值必将迅速升级,买到的朋友就是赚到了。

日照港 生活区

5期商铺

金日盛大开盘

少量旺铺开盘热销中

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