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赛福特·欧园安置区今日喜庆交房

房天下  2018-01-20 17:07

[摘要] 1月20日上午,赛福特·欧园迎来安置区盛大交房!

1月20日上午,赛福特·欧园迎来安置区盛大交房!

近百名业主顺利领到钥匙,业主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远处高高挂起的大红条幅,都在悄然衬托着这份喜悦!

在交房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周到的向业主们讲解交房流程和注意事项!

虽然营销中心到安置区的路虽然只有百米,赛福特工作人员仍贴心的开起小火车,让业主们免受劳累,和业主们一同前往幸福的家!

现场验房,赛福特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认真倾听业主提出的问题,详细为业主解疑答惑!

欧园安置区交房圆满成功预示着,赛福特完成了对回迁居民们的承诺!

赛福特·欧园

中国海边的欧洲花园

地址:山东·日照·青岛路与黄海二路交汇处

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