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元宵豪礼来袭,碧桂园与港城市民共度盛宴!

房天下  2018-03-03 09:05

[摘要] 吃汤圆,赏灯花,猜灯谜,和家人团聚在一起享受温情时刻,就是元宵节的必要元素。当然还有看元宵晚会哦~3月2日晚上八点,由碧桂园集团冠名的央视元宵晚会将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并机播出,汇聚歌舞、相声、小品、杂技等多种表演,和全球华人共庆元宵佳节。小朋友也不甘势弱的加入到烧脑的灯谜活动中……

吃汤圆,赏灯花,猜灯谜,和家人团聚在一起享受温情时刻,就是元宵节的必要元素。当然还有看元宵晚会哦~3月2日晚上八点,由碧桂园集团冠名的央视元宵晚会将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并机播出,汇聚歌舞、相声、小品、杂技等多种表演,和全球华人共庆元宵佳节。

3月2日,为回馈港城市民对碧桂园德瑞·天悦府项目的支持与关注,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在苏宁广场1楼展厅推出“猜灯谜、赢好礼”的活动。

走进苏宁展厅,就看到全家总动员猜灯谜的温情画面。大家齐聚在一起,拼脑力,一片热闹的气氛。小朋友也不甘势弱的加入到烧脑的灯谜活动中,不要看我人小,可是我是猜灯谜的哦!

只有猜灯谜?当然不是!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准备的大转盘抽奖活动也是吸引了好多人参加,各种礼品抽不停,品牌电锅、金龙鱼调和油、金龙鱼大米等大奖,让你开年好运连连。

碧桂园德瑞·天悦府项目目前已经在苏宁广场1楼中厅开始亮相。现场吸引了大批港城市民前去咨询了解。在现场,置业顾问为客户详细的介绍碧桂园集团以及项目信息,市民对碧桂园集团给予极高的评价。

碧桂园集团 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三甲,山东作为集团重点区域,自2011年进驻,7年以诚筑城,致力于奉献高品质人居作品。2018年,山东区域日照首拓,集26年筑城精华,匠心力作,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碧桂园德瑞·天悦府

TIAN YUE FU

日/照/全/精/装/智/慧/住/区/

双城央席,都心之上

世界500强,携26年筑城经验,匠心钜献!

执于细节,心怀热爱

匠心引领日照进入精筑时代!

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城市展点已经开放

欢迎参观!

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项目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