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悦府3月24日与您璀璨相约

房天下   2018-03-21 15:04

[摘要] 惊艳了日照点亮城市之光碧桂园德瑞.;天悦府都心智慧美宅,城市封面生活3月24日城市展厅即璀璨盛放,诚邀全城共鉴,致敬日照荣耀!传奇的诞生,总有无数光环围绕;风华的凝练,总有一些趋向永恒。等候,让我们更加期待;期待,让我们更加向往;向往,让我们更想亲鉴!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首拓山东

惊艳了日照点亮城市之光碧桂园德瑞·天悦府都心智慧美宅,城市封面生活3月24日城市展厅即璀璨盛放,诚邀全城共鉴,致敬日照荣耀!

风华的凝练,总有一些趋向永恒。

等候,让我们更加期待;

期待,让我们更加向往;

向往,让我们更想亲鉴!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首拓山东日照,匠心力作城市封面人居——碧桂园德瑞·天悦府恢弘启幕。3月24日,在温情与浪漫的氛围中,共鉴日照人居城市展厅诞生,相信碧桂园带给日照前所未有的惊艳和感动。

千亿房企,筑梦日照  1992年到2018年,26载荣勋,超1000个精品项目,成就传世理想高品质人居。项目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力求降低成本;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铂金凤凰管家物业服务等因素构成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日照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以传世风华点亮时代品质,值得全城期待!

五星服务,鞠躬践行  碧桂园以其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口号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为行业树立起了标杆。时代变迁,已稳居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对于“五星”的坚守不曾改变,即:星产品:实用安全、舒适智能;星配套:自成体系、全面关怀;星环境:第二自然、宜居氧吧;星服务:品质管控、贴心服务;星文化:睦邻友好、相互成就。同时也赋予了“五星”新的时代内涵——“美好生活供应商”。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将秉承“五星”文化理念,鞠躬践行,为日照奉献一个五星级的家。

智慧4.0社区开启科技人居新时代过去几十年,我们历经了1.0毛坯生活、2.0带基础配套小区、3.0精装住宅碧桂园德瑞·天悦府秉承26年匠心工艺,历经数百次的科学考量,引进4.0智慧产品。从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四个方面,矢志打造日照智慧生活4.0社区,让日照人享受科技带来的安全、便捷与舒适。这也将为日照带来全新的智能新生活,预示着一个新的人居时代的开启。

都心智慧美宅,城市封面生活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城市展厅3月24日璀璨亮相,敬迎全城品鉴!

展厅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临沂路交会处南海曲国际沿街

碧桂园德瑞·天悦府

TIANYUEFU

日/照/全/精/装/智/慧/住/区/

都心之上,城市封面世界500强,携26年筑城经验,匠心钜献!

执于细节,心怀热爱匠心引领日照进入精筑时代!

项目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

VIPLINE: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