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头条!日照这39个纯新楼盘 值得期待!

房天下  2018-04-18 10:12

[摘要] 日照市第20届房交会将于4月21-22日在会展中心启幕。据不完全统计,日照20多家房企均有新盘!39个新项目值得期待,届时在4月21-22日的日照市第20届房交会现场,各大房企也会携在售房源楼盘或新项目集中亮相。

      日照市第20届房交会将于4月21-22日在会展中心启幕。据不完全统计,日照20多家房企均有新盘!39个新项目值得期待,届时在4月21-22日的日照市第20届房交会现场,各大房企也会携在售房源楼盘或新项目集中亮相。

新市区·山海天      

1·城市印象

项目概况:城市印象由日照城投倾力打造,项目建筑面积20.89万平米,涵盖153-227平米高层、141-251平米花园洋房两大建筑类型。项目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设计手法,融合现代住宅的简洁大气与现代中式风格的细节品质。首层户户有花园,洋房首层更拥有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空间,顶层跃层户型,空间灵动变幻,增加阳台与露台的设计,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2·安泰·悦湖湾

项目概况:由日照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规划面积136000.0 平米,项目向南距泻湖及万平口内湾不足0.5公里。项目地处原东营路以南的公园内,拥有水景资源,前排别墅项目将与湖亲密接触,而后排的洋房和高层将可实现南瞰泻湖东看黄海。同时,项目拟建设包含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洋房、高层等高端业态,项目周边涵盖医院、商业、学校。

       3·安泰国际广场

项目概况:安泰国际广场是安泰集团继国际金融中心之后倾力打造的的又一个办公写字楼,商业,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35000㎡,总建筑面积达到了230000㎡。项目是由一栋206米超高层纯商务写字楼1号楼,2号楼SOHO公寓、3号楼MOKA公寓,以及高端商业体MOKA商街5号楼组成。

       4·兴业·太阳公馆

项目概况:项目与水上公园、太阳广场紧密为邻。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周边学府环绕。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游泳馆、植物园近在咫尺,尊享天然氧吧。由4栋观海豪宅、1栋5A级写字楼和部分沿街商铺组成,社区功能齐全,周边配套成熟。

       5·兴业·御园

项目概况:项目包含联排别墅、电梯洋房、复式豪宅等。

       6·兴业·翰林府邸

项目概况:项目邻近城市未来发展轴,东临植物园、水上运动公园,西靠大型商业综合体,南接主题公园,周边学府林立,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项目自身配备特色商业,是城市新中心瞰海高品质人文社区。

       7·兴业·喜来登广场(精装住宅)

项目概况:兴业喜来登广场雄踞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紧邻世帆赛基地和万平口海水浴场,与日照植物园、城市规划展览馆一路相隔。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由喜来登五星级大酒店、2栋国际5A甲级写字楼、3栋高端海景洋房、滨海风情商业街组成,是一个集酒店、餐饮、娱乐、办公、度假、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国际滨海新城,是兴业房产倾力打造的滨海度假综合体。

        8·日照铁运广场

项目概况:日照铁运广场面积56801.9平米,计划斥资37亿元,计划建设一栋高层综合办公楼、一栋高层星级酒店、一栋高层住宅楼、一栋5层物业管理中心,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据了解,其星级酒店高度达276米,建成后将是日照又一高度。

     9·日钢绿城·理想之城

项目概况:位于北京路以东、学苑路以北、济宁路以西、聊城路以南,项目总占地552亩,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10·日广房产枣庄路地块

项目概况:去年10月13日日广房产竞得迎宾路以南、枣庄路以东两宗商住用地,总面积20398.9平米,容积率≤2.5,绿地率≥30%。

11·天宁·君悦府

      

项目概况:天宁置业于去年9月12日竞得南王家村两宗商住用地,一宗位于泰安路以北、菏泽路以东地块面积44568.6平米,容积率≤2.0;一宗位于淄博路以北、枣庄路以东地块面积40300.7平米,容积率≤2.4。

        12·金融仕家

项目概况:由日照东港新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土地面积25722.8平方米(合38.58亩),土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其中商业用地比例54%,居住用地比例46%。规划图显示,办公用地建筑楼层26F,商住楼31F,另外还有27F、29F、24F的高层建筑,还配备有体育健身场所、便民菜市场等。

        13·沪港中心

项目概况:沪港中心占地面积16400平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项目集顶 级智能写字楼、时尚商务商业中心、酒店式平层豪宅、设计型全套房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身,从前瞻规划到独具匠心的产品品质,从建筑工艺到高端配套,融汇国际时尚与艺术元素,致力打造多元商业及文化休闲综合体。

        14·国丰·壹号院

项目概况:项目净建设用地150亩,中心规划占地80亩的公园湖泊绿地,项目规划双拼、联排、叠加别墅、多层洋房及小高层等多种建筑类型,住区拟采用智能安保系统、智慧家居系统,打造日照智慧型高端社区。

      15·山钢地块

项目概况:山钢房产于1月26日竞得,面积79436.7平方米(119.1551亩),规划指标容积率≤1.1、绿地率≥30%、建筑密度≤28%,用途为居住用地。

        16·北海锦华二期

项目概况:北海锦华是锦华房产精心打造的徽派新中式园林别墅。项目总占地5484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3900平方米。一期由76栋别墅、一栋会所组成;即将开发的二期由34栋别墅与5栋电梯花园洋房组成。花园洋房面积约110-185平米,别墅面积约165-210平米。

       17·裕升·华庭二期

项目概况:裕升华庭二期共计7栋高层住宅,约85-340㎡品质美宅,一梯两户、三米层高、全明通透、大绿化、宽楼距,城央巨著成就品质舒居蓝本!

     18·京泰·盘龙湾Ⅳ珑玺

项目概况:该项目为京泰地产旗下精品大盘,位于山东路589号(沙墩河畔),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项目容积率2.49,绿地率40%,建筑密度22%,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托幼、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的高尚住宅区。项目近期将推出靠近山东路的两栋20多层的1#住宅楼和2#高端写字楼、及靠近东营路两栋30多层的28#住宅楼和30#住宅楼。预计九月份将推新入市,敬请期待!

老城区·高新区

       19·碧桂园 德瑞·天悦府

项目概况:2018年千亿级大牌房企碧桂园将与德瑞房产合作开发海曲路以南、兖州路以西地块。

       20·德瑞广场

项目概况:德瑞广场项目位于日照市海曲路大润发商圈,新老城区的核心位置,2018年德瑞公司斥巨资将“德瑞广场”打造为“集购物、旅游、餐饮、娱乐、文化、休闲、高档酒店、电商基地、众创空间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

         21·蓝天·尚东区C区、D区

项目概况:尚东区C、D区高档宜居住宅即将启幕,C区地块位于临沂路以西,淄博路以南,面积33333.4㎡,以花园洋房为主,D区位于临沂路以西,海曲路以北,面积15049㎡,以高层住宅为主。

         22·同泰·文萃学府

项目概况:文萃学府商住楼及住宅楼共13栋,全部为多层花园洋房设计,容积率1.3,建筑密度27.8%,绿化率30%,公摊低。主力面积为89-108㎡舒阔空间,南北通透,采光充足。

     23·发达·慧泽园二期

项目概况:慧泽园二期 共开发六栋多层住宅和 一栋幼儿园,容积率为1.58。

           24·兴业·梦想成真花园南区

项目概况:兴业梦想成真花园南区由16栋稀缺多层洋房和沿街商业组成,主力户型面积66—115㎡,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是兴业房产倾力打造的高品质生活样板社区。

        25·新城里E地块

项目概况:新城里E地块项目面积13773平方米(20.6595亩),容积率≤2.1;绿地率≥30%;建筑密度≤23%,居住用地(商业≤5%)。

   本区域其它可期待房源楼盘
   荣安广场·假日公寓、东辰健康智慧城、万福·海曲明珠、发达·巴黎名城、赛福特·影视广场、长信书香河畔

开发区·石臼

        26·荣安·北李广场

项目概况:荣安·北李广场占地面积约50678平方米(约76亩),计容建筑面积约为20.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7.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9.2万平方米,办公面积约3.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开发区独树一帜的集多功能公寓、中心叠墅、品质多层、瞰景高层、写字楼、商业广场为一体的商住典范,接待中心现已对外开放。

      27·新永利·东泽园

项目概况:项目紧邻日照市献唐学校,一期项目由6栋高层4栋多层组成,户型面积为100-120平米舒适三居。

         28·德瑞·六棟洋房

项目概况:德瑞·六栋洋房位于开发区大连路与郑州路交汇处(天成酒店东),项目规划为6栋纯多层全电梯洋房,26%的超低密度,悠然休闲园林,与自然共生长。建筑面积约39-108㎡自由一居、经典三居户型,户户宽阳台、多飘窗,吸纳更多的阳光与美景。

     29·德瑞·吉祥花园

项目概况:是由德瑞房产开发的纯多层花园住区,总建筑面积约5.2万方,其中一期规划为12栋多层,2栋两层沿街商业,住宅户型为建筑面积区间为75-107㎡二三居。

        30·新力·凤凰郡

项目概况:新力·凤凰郡位于开发区公园旁,项目由一栋小高层、一栋高层及一栋办公楼组成,户型113-130平米舒适三居为主,同时有91平米精致两居。

          31·万平湾

项目概况:日照富润房产于去年11月9日竞得,土地面积30895.1平方米(合46.34亩),商业、居住用地(商业用地比例控制在10%至15%之间),容积率≤2.4。

          32·华侨府邸

项目概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低密度,低容积率,低公摊,项目主推140-280平米大户型住宅,五层带电梯,屋顶带阁楼,一楼带庭院,同时,推出高层小户型,面积60、90平米不等。

         33·安泰·i月亮湾

项目概况:项目用地面积3752.2平方米(合5.63亩),MINI月亮湾尊享退港还海红利,乐安居、享生活由此开启!

     34·锦华广场五期

项目概况:锦华广场五期由临街商业与酒店式公寓组成,总建筑面积约8.8万m²,其中1-5层为商业,6-27层为酒店式公寓,商业单户面积约60-320m²,公寓单户面积约28-50m²。

     35·兴业·大连花园南区

项目概况:兴业大连花园位于日照开发区规划建设的"北商住中心区"核心,总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规划居住户数近7000户,建成后可容纳21000余人生活居住。目前项目已有3000余户业主幸福入住,是兴业房产倾力打造的开发区中低价位标杆性品质大盘。兴业大连花园南区多层花园洋房将面世,敬请期待。 

        36·赛福特·欧园 13#公寓

项目概况:赛福特·欧园13#公寓楼由临街商业、办公公寓组成,其中1、2层商业, 3至17层办公,18-26层公寓办公公寓、面积41㎡左右。项目雄踞“中央活力区”,拥有景观配套资源,万平口景区、植物园、世帆赛基地、水上运动基地环伺周边,海龙湾景区正在建设。

        37·京泰·万容城

项目概况:项目东邻日照城市标志—灯塔风景区,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容积率为5.45,建筑密度为26.5%,绿地率为25%,集商业、居住、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距离日照市著名景点灯塔风景区约里许 ,紧靠日照港港口岸线退港还海的“海龙湾”。将配有海洋馆、博物馆、游艇码头、轻轨铁路等设施的高档商务旅游度假区。地理位置优越、商业氛围浓厚,敬请期待!

本区域其它可期待房源楼盘:  
   日照港生活区、裕升·大唐华府、裕升·璞院、锦绣文华、新世界·南苑新城2期、万邦城

市北区·五莲

        38·锦华·锦园

项目概况:锦华·锦园一期总占地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68201.5㎡,容积率1.01。拟规划赖特式联排别墅(160—210㎡)、电梯花园洋房(108—190㎡)、酒店式公寓、商业等多种商品。

        39·远大·五莲山别墅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五莲山风景区内,是五莲山风景区东线住宅规划用地,是纯别墅项目。项目东接五莲山风景区管委、南接五莲山步行街、西接白鹤楼山庄和万佛园。项目共两期,一期用地面积3.55万平方米,交通体系便捷,配套设施完善,家家温泉入户、独立电梯、私家庭院、前后观景大露台。听岁月如歌,享自然美景,圆您和家人一份山居梦!

好房子
承载着城市的美好未来
在这里
读懂城市
看懂楼市

活力新日照 宜居新时代
4月21-22日
会展中心
日照市第20届房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