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交会到场福利正式对外公布!

房天下  2018-04-20 15:10

[摘要] 房交会到场福利早知道

房交会到场福利早知道

幸运转盘抽奖

▲参与方法:1、转发本条微信 2、现场扫描《今日楼市》公众号二维码,关注之后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如下:

△这个不是奖品,你懂的。

△每部手机和微信号仅限参与一次,数量及具体奖项,请到现场了解,数量有限,抽完为止。

1000张    音乐光碟

▲本届房产交纪念CD,由艾洛维激光电视·惠威家庭影院提供,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今日楼市》微信公众号可获得纪念CD 一张,数量有限,先扫先得,送完为止。

△解释权归组委会

1000个卡通气球

▲现场扫描<今日楼市>微信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卡通气球一个,数量有限先扫先得,送完为止。以上活动仅限房交会期间参与。

在日照市第20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的现场,来自全市众多房企,将会带来各自的楼盘项目亮相展会,这些楼盘项目都是面向刚需和改善性群体的项目。

▲ 4月21日——22日,到房交会现场组委会处可领取日照城市规划及楼盘分布图,每天限1000份。具体现场咨询,解释权归组委会。

活力新日照 宜居新时代
4月21-22日
会展中心
日照市第20届房交会

房天下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