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瑞房产|三盘联动 闪耀房交会

房天下  2018-04-21 15:59

[摘要] 4月21日,德瑞房产携德瑞广场、德瑞.;六栋洋房、德瑞.;吉祥花园三盘正式亮相日照市第20届房交会,展厅现场人气爆棚。项目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4月21日,德瑞房产携德瑞广场、德瑞·六栋洋房、德瑞·吉祥花园三盘正式亮相日照市第20届房交会,展厅现场人气爆棚。

上午不到九点,前来咨询的市民朋友便络绎不绝,让整个展厅顿时热闹起来。

现场工作人员更是热情接待,详细解答。虽然三个项目尚未正式启幕,但通过对项目及产品的初步了解,展会现场的朋友们均频频点头称赞,并对其充满了期待。

德瑞广场
高逼格·全业态·新体验

德瑞广场项目位于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是由德瑞房产开发,总体量约15万方,是集购物、旅游、餐饮、娱乐、文化、休闲、办公、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多元化时尚街区。将联手院线品牌——泰禾影院,携手胡桃里等国际品牌主力店,融入国际化商业街区规划理念,打造一处国际化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项目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德瑞·六栋洋房
多层电梯洋房 城市花园美宅

德瑞·六栋洋房位于开发区大连路与郑州路交会处(天成酒店东),项目规划为6栋纯多层全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39-108㎡自由一居、经典三居户型,户户宽阳台、多飘窗。花园式景观园林,乐享花园洋房
多层电梯花园美宅即将芬芳绽放,静待全城争藏。

纯多层·多花园·享生活

德瑞·吉祥花园位于石臼区域文化路与海滨五路交会处,处于石臼成熟居住区内,商业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厚。项目规划为纯多层品质花园住区,整个小区内将打造1.8万方花园式景观园林,让生活与美景相融。其中一期规划为12栋多层,2栋两层沿街商业,住宅产品设计为建面约75-107㎡全明通透户型。项目接待中心已开放,欢迎莅临鉴赏!

记得本周末有约
地址:日照市会展中心A7展位
时间:2018.4.21-4.22
相约于此,不见不散!

房天下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