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翡翠桃源案名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8-04-23 10:35

[摘要] |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她,择址城心文脉她,坐落阿掖山旁她,是翡翠系高端作品她,为岚山人住得更好而来美人间四月天她翩然而至--4月22日下午14:30,以“园来如此桃源”为主题的碧桂园.;翡翠桃源案名发布盛典在岚山鲁圣大酒店隆重举行

她,择址城心文脉

她,坐落阿掖山旁

她,是翡翠系高端作品

她,为岚山人住得更好而来

美人间四月天

她翩然而至——

4月22日下午14:30,以“园来如此桃源”为主题的碧桂园·翡翠桃源案名发布盛典在岚山鲁圣大酒店隆重举行,特邀嘉宾、媒体朋友、贵宾客户等近千人共鉴碧桂园之新作,共享饕餮视觉盛宴。

匠心力作 不负期待

首先,发布盛典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碧桂园·翡翠桃源的地理位置,碧桂园·翡翠桃源地处岚山区城心文脉,为改变岚山人文居住品质、重新定义岚山人居新标杆而来,匠心力作、智慧大宅必不负岚山期待!

为港城新人居而来

而后,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城市公司执行总裁谭东岳先生与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刘广勇先生先后致辞,两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碧桂园的发展历程及筑城经验。碧桂园集团于1992年成立,至今已走过26年芳华,整合26年的建筑精品资源,为实现岚山新时代的人居梦而来,诠释了碧桂园进驻岚山的初衷,以及为岚山带来全新人文居住品质的决心。

载歌载舞畅想未来

舞者优美的舞姿绚丽多彩的3D 楼体视频,佐以强烈的音乐节奏,迸发出视觉冲击,轻盈曼妙的舞姿再次触发了人们对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美好畅想。

品牌力量锻造辉煌

发布盛典现场,碧桂园山东区域品牌讲解人房娟女士通过图文,详细分明地为嘉宾们介绍“碧桂园”三个字背后的品牌力量,七重立体高尔夫园林、4.0智能安防系统.....闻者无不倾心,在讲解的过程,不由得让人对碧桂园·翡翠桃源心生向往。

古今碰撞视觉盛宴

荧光芭蕾舞,古典舞蹈与现代舞蹈结合,舞蹈演员婀娜多姿的舞步恰似童话精灵那般,轻盈曼妙的舞姿再次触发了人们对碧桂园与日照因缘相聚的畅想。

2017中国物业服务三强

碧桂园物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2017年当选中国物业服务三强。始终秉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核心理念,得到全球超300万业主的认可,碧桂园给予业主的不仅仅是住宅,在活动现场,碧桂园向人们展示了何为五星级物业。

光彩陆离 美不胜收

无论是开场绚烂夺目的灯光秀、优雅高贵的模特走秀,还是美轮美奂的舞蹈、都一次次引发现场欢呼与惊叹,或唯美、或动感的舞台灯效,或含蓄或奔放的演出形式,古典美与时尚潮交融交错,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回味无穷的视觉盛宴。

踏足当下亲启未来

随后,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碧桂园相关领导共同点亮启动台,为碧桂园·翡翠桃源荣耀揭幕,案名启动仪式标志着岚山区域开启了迈入智慧4.0家居的新时代。

城央豪宅拭目以待

在活动的后,碧桂园的相关领导为现场嘉宾抽取了活动的一等奖,在对活动不停的赞叹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碧桂园翡翠桃源案名发布盛典正式落下帷幕。碧桂园将带给岚山怎样的居住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碧桂园·翡翠桃源

FEI CUI TAO YUAN

岚 / 山/ 封 / 面 ·  城 /央 /豪 / 宅

4.0智慧生活/致敬当代桃源梦

世界500强 匠心力作

建筑面积约127—228㎡智慧大宅

——◎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日照市岚山区岚山中路与万斛路交会处

VIP LINE:0633-2669999

房天下免费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