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升置业2018置业顾问礼仪培训

房天下  2018-05-21 17:14

[摘要] 近日,裕升置业品牌营销部组织各窗口服务及营销客服人员,举办“甜蜜的事业美丽的你”主题培训课程。

         近日,裕升置业品牌营销部组织各窗口服务及营销客服人员,举办“甜蜜的事业美丽的你”主题培训课程。

      本次礼仪培训,融入裕升置业企业文化,打造出别具匠心的精品课程。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王大利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师。在轻松愉快而又充满激情的学习氛围中,大家学到了实用的礼仪知识,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礼仪是塑造形象的重要手段。在社会活动中,交谈讲究礼仪,可以变得文明;穿着讲究礼仪,可以变得大方;行为讲究礼仪,可以变得美好,只要讲究礼仪,事情都会做的恰到好处。

      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做起,让客户感到内心的尊重与贴心的关注。经验丰富的讲师用幽默生动的语言,配合鲜活的示范表演,把课程讲得形象生动。

      礼仪培训后一轮为分组实操演练,每个人都在努力的规范化、礼仪化,旨在把的服务呈现给客户。

            甜蜜的事业,美丽的你,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将看到每一个岗位上的裕升人更为精彩的绽放!

房天下看房热线:0633——8222888,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