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祝贺小香店城中村改造安置楼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8-05-24 14:09

[摘要] 2018年5月23日上午,小香店村拆迁安置房工程在拆迁腾空区隆重举行开工庆典。

2018年5月23日上午,在五莲路与明阳路交汇处彩旗飘飘、锣鼓喧天,机器轰鸣,小香店村拆迁安置房工程在拆迁腾空区隆重举行开工庆典。

上午9时30分,日照街道办事处、小香店村委、利华集团、天元建设集团、建宏监理等领导与小香店村民及200多位工程建设者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据悉,自去年4月份小香店村与利华集团双方签订旧村改造协议后,在区政府、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年的快速推进,集团先后投入拆迁安置资金2.3亿元,从而保证了村民拆迁协议100%一次性通过,旧房拆迁全部腾空无遗留。

此次安置楼工程总占地面积约49亩,规划有5栋高层住宅楼建筑面积:119247.71㎡,总投资约28000万元,计划竣工日期为2020年8月

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安置房建设是头等大事,集团会充分研究其他城中村改造并汲取经验,先期推动安置房建设,让拆迁居户吃上定心丸。

为更好的保证小香店村安置房建设质量,集团摒弃投建一体的模式,与村委会共同经过多方考察,选择了具有双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老牌建设队伍——临沂天元建设集团进行工程建设,从而更好地保证安置房的建设品质。

同时,在下一步的安置房建设过程中,开发项目部将坚持与村委驻工地代表、工程项目经理、监理四方联动,严格把控质量,从前期材料考察把关、到建筑全过程监督、再到完工后的质量检查,每一处细节都一丝不苟、匠心筑家,认真规划每一片土地,不计人力、物力、财力,创造令广大市民举手称赞的小香店村改造项目,给小香店村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