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日照城区义务 招生 划分公布

房天下  2018-07-02 14:47

[摘要] 一、指导思想全面贯彻党的 方针,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 法律法规为依据,以促进义务 均衡发展、办好每一所 为目标,继续坚持巩固成果、完善制度、引导预期、推进改革的总体思路,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加强统筹管理,完善 规则,规范 秩序,促进 公平,提升办学品质,确保城

根据《 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 招生 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18〕5号)、《山东省 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 幼儿园招生 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字〔2018〕8号)和《日照市 局关于做好2018年义务 招生 工作的通知》(日教字〔2018〕57号)等通知精神,结合东港城区生源和 资源现状,现就2018年城区义务 招生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 方针,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 法律法规为依据,以促进义务 均衡发展、办好每一所 为目标,继续坚持巩固成果、完善制度、引导预期、推进改革的总体思路,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加强统筹管理,完善 规则,规范 秩序,促进 公平,提升办学品质,确保城区义务 招生 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 。

二、基本原则

(一)坚持相对就近、免试 原则,适龄儿童少年在居住房产所在 免试就近申请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全面实施“阳光招生”“阳光分班”,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三)坚持以人为本、便民利民原则,推进“放管服”改革,简化流程,方便群众。

三、招生办法及安排

见上图附件。

四、招生计划和 划分

根据义务 招生、免试就近 原则,结合东港所辖城区适龄儿童人数、 分布、 规模、交通状况等因素,确定《2018年城区义务 招生计划和 划分方案》(见附件)。

针对生源数量超出 容纳能力且 无法全部接收安置的 ,按照相对就近原则,划定弹性 ,区域内适龄儿童可自愿选择相邻的就读 申请 。区 局将根据义务 资源配置和 建成启用情况,按照相对就近和 供给数量匹配原则,适当调整招生 。

自2019年起,在生源数量超出 容纳能力的 ,继续推进弹性 ,积极探索实施多校 、集团化办学、 制招生等办法,推动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 规则。

房天下看房热线:0633--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