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日照楼市调控不放松,后劲足!

房天下  2018-07-03 21:44

[摘要] 3月19日,日照市房管政务网公布了《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宅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通知称,开发企业取得预售许可后,须按照核准的一房一价,一次性将全部房源面向社会公开销售,3个月内不得 ,违者不予网签;严禁囤房居奇、 等行

3月19日,日照市房管政务网公布了《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宅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通知称,开发企业取得预售许可后,须按照核准的一房一价,一次性将全部房源面向社会公开销售,3个月内不得 ,违者不予网签;严禁囤房居奇、 等行为。

房地产开发企业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不得以任何形式向买房人收取定金、预付款等费用;商品住宅项目具备预售条件,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各种理由和形式拖延上市、变相 的,要严肃查处。开发企业不得通过商品住宅高价装修、捆绑销售高价车位(库)及储藏室等变相 的途径躲避价格管控。并将严肃查处不良开发企业和房产中介机构纵容唆使销售人员通过互联网自媒体等渠道,宣传房源不足、价格上涨、信贷收紧等虚假消息,制造房地产市场紧张气氛、误导购房群众恐慌性购房的行为。

1-6月份楼市成交数据

据日照房管政务网数据统计,2018年日照市区共成交商品房13242套,环比上涨37.12%,成交面积142.05万平米,成交商品住宅11114套,环比上涨24.32%。

日照:打击 者不放松 1-6月住宅成交1.1万套 环比上涨24.32%

?2018年1-6月日照商品房成交情况?

单月来看,1-6月份商品房成交量分别为3504套、1702套、1936套、1728套、1928套、2444套,上半年1月份成交数据明显高于其他月份,这由该月份某公寓项目热销所致,此外,6月份成交量也突破了两千套,其他月份较为平稳。58同城显示的日照某小区二手房

日照:打击 者不放松 1-6月住宅成交1.1万套 环比上涨24.32%
日照:打击 者不放松 1-6月住宅成交1.1万套 环比上涨24.32%

分区域看,上半年老城区商品房成交3517套,居区域成交之首,且环比大涨94.74%,此外,新市区、开发区、石臼区域、沿海区域也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分别成交商品房2568套、1779套、1611套、1579套,其他区域成交情况如下:高科园959套、大学城区657套、岚山441套,其他区域131套。

日照:打击 者不放松 1-6月住宅成交1.1万套 环比上涨24.32%

另外,截止6月底,日照尚有未签约住宅6775套,未签约住宅面积75万平米,按照上半年2207套/月的月均成交量,消化当前库存仅需3.07个月,当前的市场状况下,购房者难在短时间内选到理想房源,进入下半年,预计有10余新楼盘相继入市,将大大缓解目前房源供应量不足的情况。

房天下看房热线:8222888 862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