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替·致公·希望 的孩子们今儿真高兴

房天下  2018-07-06 00:16

[摘要] 2018年7月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照莒县桑园镇百替.致公.希望 (前身为桑园镇下疃 )捐赠仪式在该校操场举行。山东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日照市人民 副市长、致公党日照总支主委林彦芹致辞。

精准扶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百替·致公·希望 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2018年7月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照莒县桑园镇百替·致公·希望 (前身为桑园镇下疃 )捐赠仪式在 操场举行。

山东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日照市人民 副市长、致公党日照总支主委林彦芹,日照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后林,致公党山东省委常委、致公党山东省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主任、百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孝平,中国著名企业家修龙,致公党山东省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彦春等领导出席了今天的捐赠仪式。

为积极响应党 “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日照市委、 “扶贫助学”的部署要求,百替集团日照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活动当天,百替集团与著名企业家修龙先生一道出资为 修缮校舍,配备制冷及制暖设备,提供电脑等 设备,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及智能化设备等。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山东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作为代表进行致辞。他在致辞中说:“会积极响应党 “精准扶贫”的号召,大力支持日照市及下属各县、各镇的 工作。”

日照市人民 副市长、致公党日照总支主委林彦芹做总结性致辞,对此次捐赠的百替集团和修龙先生表示感谢。

作为校方代表,百替·致公·希望 校长亦是感慨万千,感谢之余,还表示将继续做好学生的 工作,定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

据了解,此次捐赠并非李孝平先生首次做社会公益。早在2006年,李孝平先生便通过黑龙江团省委资助200余万元帮助200名莘莘学子圆了“大学梦”。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李孝平先生为抗震救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出资为乡村捐赠拖拉机、向北部战区陆军捐赠电脑及图书、重建河北邢台南宫兴隆禅寺古刹并组织协调重建唐代武汉石观音寺等,为中国传统文化和佛教文化传播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