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开盘当日上市房源即售罄

房天下   2018-07-15 12:04

[摘要] 碧桂园德瑞.;天悦府自落子日照以来,广受市民追捧作为地产三强,不负众人期待,首期荣耀开盘,超千市民共同见证了盛况。

广受市民追捧

作为地产三强,

不负众人期待,

首期荣耀开盘,

超千市民共同见证了盛况。

此次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开盘再掀浪潮,为日照品质人居赋予了新的内涵

2018年7月14日,碧桂园德瑞·天悦府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开盘盛典。尽管天气炎热,碧桂园的准业主们就提前赶赴开盘现场,开盘盛典尚未开始,现场已人潮汹涌。

上午9:45,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致词,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开盘盛典正式启动,准业主们进入选房区准备选房资料与设备然后进入微信选房系统。

本次开盘现场采用线上微信选房方式,简短了开盘环节,让生活更智能化。微信选房系统简单操作易上手,动动手指轻松选房,免去众多繁琐环节。开盘现场准业主们随时查看房源销售状态,价格、面积等信息一目了然此次开盘选房全城公开公正,十分透明。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是国内地产业千亿军团的领军企业,拥有长达26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其开发的项目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全球已遍布超500个城镇,打造超1000个项目,至今已获得超300万业主的认可。

碧桂园带着满身荣耀,带着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的服务定鼎海滨城市日照,以碧桂园自己的方式全面解读日照智慧社区,打造港城日照高品质住宅。此次碧桂园德瑞·天悦府盛大开盘,开盘当日上市房源售罄,再续劲销传奇,为日照品质人居赋予了新的内涵。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IAN YUE FU

日/照/全/装/修/智/慧/住/区/

都心之上   封面府邸   32万方都心生活圈

建筑面积约】116-236㎡

智慧美宅 现已面世

VIP热线:400-890-0000861129

项目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

营销中心地址: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南行1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