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日照改善换房攻略,这些大户型热度高,口碑好!火速收藏!

2019-09-12 09:24作者:房大秘

导语

在日照为什么大户型越来越火?随着父母年迈、两个孩子长大需要独立的房间,三居已经捉襟见肘,四居以上的大户型让你置业一步到位。正所谓户型不好毁所有,大户型整体设计更合理,尊贵身份和生活品质在此体现。

本月日照的大户型哪些楼盘的搜索量高?哪个区域受欢迎?答案就在房天下大户型热搜楼盘排行榜!

日照改善换房攻略,这些大户型热度高,口碑好!火速收藏!

好房推荐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1:山水龙庭

山水龙庭6月项目动态

山水龙庭均价12000。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2:东海岸壹号

东海岸壹号6月项目动态

东海岸壹号均价11500。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3:浮来春公馆

浮来春公馆清盘中!优质高层社区逐秒递减...

任岁月如何流转大润发在城市的影响都亘古不变周边社区也是寸金寸土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大批人群在此驻扎靠近大润发的社区空位逐渐减少现在不买以后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机遇不可求好房不等人张开地图看到地图上星罗棋布的楼盘但是靠近大型商超的社区确实少之又少这样好的条件优势错过了 就是一辈子无法复制的大润发旁优质高层社区浮来春集团的精品力作——浮来春公馆清盘已经开始诚邀各位光临浮来春公馆售楼处一起品鉴大润发旁好房子房子常有而好房不常有房源逐秒递减不要让你心仪的房子成为别人的家!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4:安泰·名筑

安泰·名筑6月项目动态

安泰·名筑均价10000。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5:原山荣墅

原山荣墅4月份价格展示

起价80万/套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6:安泰·未来城

安泰·未来城幸福恭候,欢迎回家!未来城如期交房!

在大多数人看来,家永远是充满温暖的港湾,当理想中的家园完完整整的出现在眼前,幸福变得触手可及。于业主来说,拿到家门钥匙的那一刻,幸福便开始了;于安泰未来城而言,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7:碧桂园德瑞·天悦府

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天悦府教你一招搞定复杂问题

在日照,开车出门要经历两大难关堵车和找车位满世界都画满了车位,就是找不到一个空的无数车主抱怨车位少,停车难而且,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车位资源争夺会持续升温,如何才能一劳永逸,买买买,早享受早轻松。住在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坐拥一域之繁华给爱车一个凉爽的家府上有位 幸福到位天悦府专享车位 尊驾以待好车位即将加推 有限席位 敬请把握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8:裕升·华庭

裕升·华庭6月价格动态

裕升·华庭均价13000。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9:国丰·壹号院

国丰·壹号院品汇大马戏专场 欢乐开演

为感谢壹家人一路的支持与信赖,6月29日上午,国丰置业壹品汇特别举办了森林大马戏业主专场演出活动,国丰置业总经理汉林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在开场前致辞。魔幻、惊险、刺激的大马戏,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声,也让他们收获了满满的欢乐!

本月日照四居热搜榜10:岚桥·怡海宜家

岚桥·怡海宜家6月20日动态

岚桥·怡海宜家院墅仅余一套,商业目前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