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浅谈日照滨海楼盘在价位上靠近济南楼盘

日照房天下  作者:苏沈小雨  2008-05-30 09:11


一、 基础设施建设
日照市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坚持走日照以人为本环境优先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路子,南北沿海公路改建工程、水上运动基地等工程的建设促进日照经济发展提升日照知名度有着密切的帮助。随着日照城市知名度的提升,日照滨海楼盘价位也在不断的攀升,在05年的时滨海楼盘价位不过在2000元/平米左右,仅仅几年时间尤其是2007年水运会在日照市的成功举办大大提升了日照的知名度,同时获益的就是滨海楼盘,价位也攀升到了起价在5000元/平米的行情。能够看到日照基础设施建设的巨大进步,但是我们还不能否认日照在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上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说高速公路的建设,比如说铁路列车列次的建设这些都还有很大差距。从省会济南来日照竟然没有高速公路,从上海来日照竟然没有铁路火车,这些严重影响了日照作为沿海城市的旅游地位。
济南市高度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造绿工程"、"蓝天工程"、"灯亮工程"效果显著。引黄以及城市应急供水、兴济河污水处理厂、绕城高速公路南线、经十东路改造、泉城路拓宽、电信无线市话扩容、车站广场扩建、燕山立交、顺河高架路北延长线等一大批基础设施工程相继建成投入使用,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市总体服务功能不断增强。济南是全省铁路、公路、航空的枢纽,是京沪铁路与胶济铁路的交汇点,铁路通往各大中城市。公路辐射全省各市地并与临省相连,同时济南还是十一运会的主办城市,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济南要远胜于日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